东坡区档案局:检查岷江大道公路建设项目档案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20 14:04: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杨杰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杰)8月15日,眉山市东坡区档案局局长王炜一行在区交通局副局长周鹏陪同下,检查了岷江大道永寿至青神段项目档案管理工作。

岷江大道永寿至青神段项目是由眉山市运通路桥公司承建,总投资4.93亿的市级重点建设项目。针对该项目档案工作机构不健全、人员不到位,档案工作未与项目工作同步开展等问题,王炜局长提出了三点整改意见:

一、区交通局是岷江大道公路建设项目项目档案责任单位,要督促运通公司建立项目档案工作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建立健全项目档案工作各项规章制度。

二、运通公司要把项目文件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纳入合同管理内容,明确档案保证金在合同总价中的比例,运用法律和经济手段调动各参建单位干好项目档案工作的积极性。

三、运通公司项目档案工作部门要对项目档案工作实行统一管理,抓好档案工作技术交底和重点、关键、薄弱环节的平时督导,将项目档案工作纳入项目建设管理程序,确保项目档案完整、准确、系统、安全 。

区交通局副局长周鹏表示,区交通局公路股一定要严格监管、督促运通公司按时完成整改要求,为迎接9月份市档案局和市发改委的重点项目档案督查做好充分准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