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社区干部与辖区民警合力勇擒毒犯

www.scol.com.cn  (2018-08-15 13:49: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徐世超 特约记者 陶广汉  

四川在线眉山讯(徐世超 特约记者 陶广汉)8月13日早上8时,眉山市东坡区通惠街道城南社区主任刘志刚的电话突然响起,“我们四居民小组附近近段时间以来,每天都有两名疑似吸贩毒人员,在一鱼池旁边进行吸贩毒活动,影响社会治安,群众意见很大,希望给予打击。”

刚一接完电话,刘志刚来不及多想,随即前往城南4组主要入口处蹲守,不多时,便果然发现两名可疑人员一前一后通过路口前往城南4组。于是,他立即把情况向辖区的城南社区警务室民警殷元江报告,殷元江边赶往现场边与通惠派出所联系。正在通话过程中发现两名可疑人员已经吸食完毒品,骑着电动车和电动三轮车准备离开,这时在现场的只有刘志刚、殷元江和城南4组的居民小组长。

“不能就这样让吸毒犯逃之夭夭。”刘志刚和殷元江立即向两名吸毒犯追了上去,可狡猾的可疑人却进行了分头逃窜,刘志刚和殷元江只好一人负责一名逃犯,分头进行追捕,通过一番搏斗,终将两名可疑吸毒人员成功制服。

在与吸毒人员搏斗过程中,刘志刚和殷元江不仅累得气喘吁吁,而且均不同程度受伤,可是看着被制服的吸毒人员,想到维护了安全,两人却全然忘记了伤口的疼痛。

经通惠派出所核实,两名人员确系吸贩毒人员,并长期从事吸贩毒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