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机关部门13日起恢复工间操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8-13 13:22:5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徐仕伦 特约记者 陶广汉  

四川在线眉山讯(徐仕伦 特约记者 陶广汉)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近日,眉山市东坡区直机关工委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体育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关于开展工间操的通知》精神,组织50余名区级部门工间操领操员进行两天的集中培训。

培训内容以第九套广播体操为主,通过教练讲解,示范和分组演练,让领操员们基本掌握第九套广播体操的每个动作要领。在此基础上,由区级部门工间操领操员作教练,从8月13日起负责教会所在部门单位的干部职工都能做第九套广播体操,从而将过去曾经开展过的机关部门工间操活动恢复起来。

对此,该区直机关工委负责人介绍,第九套广播体操动作优美实用,以此为内容启动机关部门工间操活动,旨在增强干部职工体质,缓解工作疲劳,更好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带动和促进全民体育活动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