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东坡区领导深入基层宣讲

www.scol.com.cn  (2018-07-31 15:17: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矜 特约记者 陶广汉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矜 特约记者 陶广汉)7月30日,眉山市东坡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维义到该区广济乡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广济乡机关党员干部、村(社区)书记、联系帮扶工作组成员以及区委宣传部部分党员干部等共10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李维义首先就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会公报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决定》等内容作了辅导报告,要求各级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扎实抓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在当前就是要结合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生态环保、产业发展、社会治理、安全生产、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开展,坚持问题导向,瞄准全年目标,逐项抓紧抓实,全面推进提升,以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作风,为建设富裕美好人文新东坡努力奋斗。

生动活泼的报告,通俗易懂的讲解,使党员干部们深受教育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委会精神为动力,立足基层实际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听了李部长的报告,我们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认识提高了,理解加深了,方向更明了,干劲更足了”。广济乡五一村党支部书记左奇春说,我们只有放开手脚踏实苦干实干,建设好幸福美丽新农村,才能把省委全会确定的蓝图变为现实。

据介绍,东坡区在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中,20余名区级领导下基层宣讲,开展各种集中学习讨论120余次,发放两个《决定》原文2000余份,撰写心得体会170余篇,修改完善“大学习大讨论 大调研”成果综合报告21个,目前,全区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热潮正在兴起,扎实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