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环保: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学深学透抓落实

www.scol.com.cn  (2018-07-31 10:27: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近日,眉山市东坡区环保局召开专题会,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意义重大,我们要学深学透全会精神,结合实际狠抓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相结合,与“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活动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中央、省、市、区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相结合,与建设繁荣富裕美好人文新东坡相结合。

会议强调,“美丽四川,我是行动者”。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最大的决心、最有力的举措,全力实施东坡区污染防治九大攻坚行动,打赢2018年环境保护大决战,补齐生态环境短板,使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东坡更美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