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开展职业卫生专项执法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7-30 18:22: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车军 特约记者 陶广汉  

四川在线眉山讯(车军 特约记者 陶广汉)眉山市东坡区结合“职业健康执法年”计划安排,开展水泥、砖瓦行业职业卫生专项执法检查。

该区按照《眉山市东坡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决定事项通知》要求,近日就开展水泥、砖瓦两个行业职业卫生专项执法检查召开专门会议,在进行统一安排部署,制定详细计划的基础上,由区安监局牵头,组织产业园区、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集中对全区20家水泥和砖瓦生产企业逐个进行执法检查,指导完善职业健康监管工作台账。对未开展职业卫生“一报两检”、现状评价工作的企业,当场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20份,并要求属地乡镇负责督促企业按时落实整改,区上将按期复查,确保“职业健康执法年”落实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