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卫计局开展社区创文入户宣传出新招

www.scol.com.cn  (2018-07-20 16:40: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杨雨婷 特约记者 夏乡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雨婷 特约记者 夏乡)近日,眉山市东坡区卫计局结合全区基层公共卫生知识宣传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再次到桂香街社区开展对接入户宣传创文工作,着力营造 “人人知晓创文工作、人人支持创文工作、人人参与创文工作”的浓厚氛围。

东坡区卫计局机关志愿者分为8个小组分批走入联系户居民家中,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在入户宣传时,每个志愿者都热情洋溢向居民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内容,仔细讲解现在已经进入了三伏天,大家怎样预防各类易发疾病及健身养生的健康知识;发放基层公共卫生和科普健康相关宣传资料和小礼品。同志们与群众亲密交谈,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公共卫生健康知识入脑入心,大家纷纷表示在生活中要科学养生,要以健康和睦的小家庭带动眉山这个大家庭的文明素质提升。

据统计,在这次对接入户宣传创文工作中共发放宣传资料140份,宣传小礼品100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