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档案局深入金罗马社区开展创文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20 09:39:4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栋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栋)7月17日,眉山市东坡区档案局创文工作志愿者到金罗马社区开展了“一对一”结对入户宣传教育活动。东坡区档案局志愿者以“进入群众的门,温暖群众的心”为宗旨,通过采取与群众促膝谈心,发放《文明眉山-建设繁荣富裕美好城市》宣传彩页的形式,详细了解了联系群众家中的生活、工作情况。在居民家中,志愿者耐心细致的向联系群众宣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和相关知识,并为居民答疑解惑,使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本次活动东坡区档案局志愿者共发放宣传材料近30份,通过本次“接入地气、贴近生活”的创文入户宣讲活动,提升了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率,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