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7-10 15:54:1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7月9日,眉山市东坡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区下一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区委书记孙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宋骥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勇,区政协主席李胜华,区委副书记郭建国出席大会。

孙剑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东坡区坚定不移地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战役”,环境质量明显改善,呈现出天变蓝、水变清的良好趋势。

孙剑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上下要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毫不动摇地坚持2018环境保护大决战年这一主题,根据《关于强力实施污染防治九大攻坚行动的通知》,强力实施九大攻坚行动,确保按期实现环境质量改善目标。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以整改中督组、省督组反馈问题为主线,坚持作风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以督察促进整改,以督察促创新、以督察促发展,促环境的整体改善。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按照中央、省环保要求,确保全部问题如期整改到位。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扬2017年度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观看了中央环保督察以来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及近期暗访发现的问题专题片,发放了《中央、省环保督察和专项督察及群众信访举报的环境问题尚未整改到位的台账》、《关于强力实施污染防治九大攻坚行动的通知》。

宋骥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具体部署。

出席大会的还有全区县级领导干部,区级各部门和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环保工作分管负责人及环保所所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环保警察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