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环保:不忘初心 忠诚担当

www.scol.com.cn  (2018-07-05 16:14:1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7月5日, 眉山市东坡区环保局党组书记为党员干部作党课报告。主讲人结合实际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市委书记慕新海和区委书记孙剑在建党97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报告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坚定不移地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慕新海提出的“忠诚、担当、干净、有力”八个字的要求和孙剑提出的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要求。

报告强调,在新的历史时期,环保人要忠诚党的信仰,忠诚党的宗旨,忠诚党的环保事业,增强“四个意识”。要敢于把保卫绿水青山的重担扛在肩上,敢于涉险滩,敢于攻坚克难。要严守底线,干净做人。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净化朋友圈,打造一支清政干净的环保铁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