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防汛救灾卫计在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6-29 16:49: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邹李雪  

四川在线眉山讯(邹李雪)6月26日,眉山市东坡区气象局发布了暴雨橙色预警,该区卫计局立即要求各医疗机构做好汛期各项准备,落实好各项汛期制度,保持通讯畅通。

27日东坡区中心城区因暴雨引发洪涝灾害,造成环湖中学及周边片区附近单位、场所不同程度被淹,其中环湖中学、实验幼儿园、机关幼儿园等受灾较重。区卫计局迅速组织区疾控中心和苏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前往查看,现场指导洪灾应急防疫知识,及时在各单位洪水退净后开展指导、消杀。

晚上近9时,东坡区副区长张妍指示卫计局组织区疾控中心和三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40人左右对环湖中学、实验幼儿园、机关幼儿园再次开展了全方位的消杀工作,整个消杀工作持续到次日凌晨0点左右结束,共完成消杀面积近万平方米。

28日上午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到城区各受暴雨影响地区进行指导消杀。同时,辖区内各乡镇街道卫生院也积极投入救灾工作,前往各个受灾点进行消毒、指导工作。

此次防汛救灾中区卫计局共组织完成直接消杀和指导消杀累计数万平方米,出动工作人员70余人次,提供民生牌消毒牌消毒剂8箱、电动喷雾器10台,出动应急车9台,截止目前东坡区未出现传染病疫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