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档案局开展火灾消防应急实战演练

www.scol.com.cn  (2018-06-22 18:00: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炜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炜)为加强档案安全体系建设,提高档案局工作人员面对突发性火灾的应变能力,6月22日上午,眉山市东坡区档案局在分管副区长张妍带领下,联合下西街社区、区安监局共20多人开展了一次火灾消防应急实战演练活动。

区档案局是区安委会成员单位,高度重视档案消防安全工作,去年我局在档案库房内增设了七氟丙烷自动灭火系统,今年又增设了微型消防站。这次活动我局邀请专业消防公司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馆内自动灭火系统和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真实模拟了出现火情、火灾报警、人员疏散、扑灭火点的全过程,全体演练人员认真听讲,全程参与,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这次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各单位密切配合预防处置火灾积累了经验,进一步确保了我区馆藏档案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