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三苏镇: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大学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30 15:12: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肖玉梅  

四川在线眉山讯(肖玉梅)为进一步加强我镇党员队伍建设,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镇实际情况,5月28日,眉山市东坡区三苏镇举办三苏镇“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学习新党章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该镇6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由分管党务的副镇长王娇露主持,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学习新《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一是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活动开展中积极支持村两委工作,将学习内容学深悟透;二是端正态度,确保学习成效;三是坚定信念、思想上入党,爱岗敬业、工作上入党,提高修养、生活上入党。

会上,镇组宣办就党的基础知识、党的纪律,党员权利和义务进行了培训。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利用动画讲解,视频观看,PPT教学的形式把枯燥的文字转化成直观的视频,增加了参训人员的学习兴趣。培训后,随堂测试,巩固了学习效果,让参会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