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环保局深入开展“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29 17:26: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自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以来,东坡区环保局紧密结合环保工作实际,精心组织、突出重点、注重实效,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聚焦“首要政治任务”开展大学习。通过局党组会、支部会、中层干部会、干部职工会等,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聚焦“若干重大问题”开展大讨论。结合全区环保工作实际,就如何肩负保卫绿水青山首位责任,如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如何测管协同打击环境违法行为、机关党建工作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研讨,提出针对性强、务实可行的对策措施。

聚焦“突出环境问题”开展大调研。由局班子成员牵头,结合分管业务工作,围绕如何肩负保卫绿水青山首位责任、如何防治醴泉河流域污染、如何打赢蓝天保卫战、如何测管协同打击环境违法行为、机关党建工作等方面开展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推进全区环境保护工作再上台阶提供意见建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