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小学举办第九届“小东坡”艺术节

www.scol.com.cn  (2018-05-28 11:02: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徐元阳 李树槐  

四川在线眉山讯(徐元阳 李树槐)“铁画银钩藏雅韵,粗微浓淡漫馨香。”5月25日,眉山市东坡区东坡小学举行第九届“小东坡”艺术节暨“我要上六一”书法比赛活动,500多名“小东坡”整齐端坐,带来一场精彩的书法盛宴。

比赛中,东坡学子个个满怀激情,人人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都一丝不苟。大家挥洒笔墨,尽其所能展现自身的书法才能,一幅幅作品跃然纸上,有的婉约流畅、婀娜多姿,有的独具匠心、赏心悦目,有的刚劲遒劲、独具魅力,展现出高超的书写水平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书法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据了解,东坡小学十分注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积极开展弘扬东坡文化系列活动,为该校学生提供展示书法艺术、感受书法魅力的平台,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