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三苏镇:”“四必学”推进“大学习”有序开展

www.scol.com.cn  (2018-05-25 14:02:2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徐伟  

四川在线眉山讯(徐伟)今年以来,东坡区三苏镇紧扣省委、市委、区委安排部署,围绕“四必学”扎实推进“大学习”活动有效开展。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党政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原原本本研读相关原文、报告,做好学习笔记,领会精神实质,对重要观点、重要理论开展精读、细读、反复研读,做到学以致用。

二是部门干部认真学。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情况,组织部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武装思想、指导实践。

三是村组干部专题学。由镇组宣办负责,举办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村(社区)村组干部集中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四是党员群众宣讲学。党委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各村(社区),通过村(居)民大会、党员大会、坝坝会等形式,对村(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宣讲,让广大党员和群众通过学习迅速行动起来,为三苏建设建言献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