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三苏镇迅速落实防汛抗旱减灾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24 16:49: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5月22日上午,三苏镇彭怀春书记主持召开防汛抗旱减灾工作会议,全镇机关干部、村(社区)五职干部参加。

在会议上,镇长宋媛莉传达学习省、市、区防汛抗旱减灾会议精神,并对当前防汛抗旱形式结合三苏镇实际情况作出详细安排部署:一是认清防汛严峻形势,对灾害隐患点不存侥幸心理;二是强化责任落实,镇、村、组防汛工作落实专人负责,加强全镇、村(社区)值班值守情况;三是全镇行动,迅速全域、全面、全方位排查全镇范围隐患点;四是防患于未然,各村(社区)开展针对性演练,对村民进行防汛减灾知识讲解,完善应急物资储备;五是抗旱工作同步进行,各村(社区)高度重视,制定详尽的抗旱工作应急预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