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公开选聘村级农技员71人

www.scol.com.cn  (2018-05-24 16:06: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5月24日,记者从眉山市东坡区农业局获悉,根据眉山市东坡区政府批准同意的《眉山市东坡区农业局进一步健全基层农技推广服务体系项目选聘村级农技员(果技员)的工作方案》精神及要求,该区拟在全区23个乡镇选聘1-5名村级农技人员(果技员)共计71人。

具体报名条件如下: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热爱农业技术推广工作,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二)热爱农业事业,责任心强,勤奋敬业,乐于奉献。

(三)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196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特殊人才可适当放宽。

(四)初中以上文化程度,农业院校(含农广校、成人教育、函授教育等)涉农专业毕业生、种植能手优先选聘。

(五)可由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专业对口人员兼任。

(六)身心健康,能适应农村基层工作需要。

(七)原则上在户籍所在地报名,四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也可在产业所在乡镇报名。

据了解,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2018年 5月25日9时至5月31日18时,报名地点:所属乡镇农业服务中心。咨询电话:东坡区科教站:38298168 ,刘老师:18784439622 ,杨老师:13778893265 。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