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教体局督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

www.scol.com.cn  (2018-05-23 16:05: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苏文娟  

四川在线眉山讯(苏文娟)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推动工作作风持续转变,近日,东坡区教体局印发了《2018年度东坡区教体系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督查工作方案》,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督导检查。

一是督查范围全覆盖。本次督查,结合区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分片包干”制度,分8个督查组,分头对局机关、城区学校、农村7个学片区开展全面督查。督查时间将持续到12月底,确保督查范围全覆盖、无遗漏。

二是督查内容无死角。将针对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来的“三公经费”、公车改革后的公车管理使用情况、单位履行主体责任抓工作纪律、作风建设规定执行情况作为重点督查内容,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遵规守纪不放松。

三是督查过程有痕迹。要求各督查组要每季度组织开展一次督查,实事求是,认真查找问题,指导落实整改措施,坚持做到督查内容有重点、督查过程有记录,整改问题有台账。

四是督查纪律严要求。要求各督查组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轻车简从,杜绝形式主义,切实减轻基层负担。

目前,该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