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环保局:落实“八个着力”抓党建

www.scol.com.cn  (2018-05-03 16:21:1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 特约记者 刘继忠)5月2日,东坡区环保局党组召开专题会,局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再次组织学习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于会文在4月20日全省环保系统廉政警示教育视频会议上就抓党建必须突出“八个着力”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实际开展大讨论、大反思。

会议指出,抓环保必须抓党建,抓党建就是最大的政治。我们务必深刻吸取杨雪鸿案件的沉痛教训,着力解决党的理论武装不足、“四个意识”不牢、党风廉政建设重视不够、政治能力不强等问题。

会议强调,环保干部拥有项目审批权、环境执法权、项目资金使用权等权利,我们务必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按规矩办事,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我们要响鼓重捶、警钟长鸣,强化源头防控、抓早抓小,防止小病成大病。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切实把党建工作摆在环保工作的首位,加强政治建设、纪律建设,反“四风”转作风,讲政治、守规矩,全面落实于会文厅长提出的“八个着力”,认真排查个人岗位廉政风险点,警惕各种风险诱惑,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