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公共卫生专项检查 助力半马

www.scol.com.cn  (2018-05-03 16:15: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彭思  

四川在线眉山讯(彭思)为圆满护航2018年“万科杯”眉山东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保障比赛期间公共场所卫生安全,防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东坡区卫计局组织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从4月23日至28日开展了公共场所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区卫监大队抽调专业人员组成检查组,共检查了岷江东湖饭店、东坡国际大酒店、眉山宾馆、明星时代酒店等26家重要公共场所,出动卫生监督员104人次,车辆52台次。重点检查了区内公共场所的《卫生许可证》持证情况、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持证情况、卫生档案建立情况、是否有室内环境检测报告、所使用的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的卫生检测情况、顾客用品用具的消毒保洁、公共卫生用品的索证情况;二次供水单位《卫生许可证》持证情况、水质检测报告及水箱清洗记录、游泳池水质检测报告、游泳池投药情况及清洗消毒记录等,现场快速检测空气质量、微小气候。对于存在问题的单位,卫生监督员均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当场制作了《现场笔录》、《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立即或限期整改,确保半程马拉松比赛期间参赛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的卫生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