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复兴乡开展农村老年人安全宣传教育

www.scol.com.cn  (2018-04-18 11:13: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陶广汉 冷际国  

四川在线眉山讯(冷际国 特约记者 陶广汉) “出家门时要看灯关没有关”、“走到路口要看有没有车”、“清扫柴渣不能露天焚烧”、“家里电源线坏了不能轻易触摸”……这是眉山市东坡区复兴乡日前在开展农村老年人安全宣传教育时,向老年人提示最多的话语。

为把农村老年人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从4月初以来,复兴乡落实纪委牵头,乡安办、民政等部门负责人参加,集中对全乡9个村(社区)非集中供养五保户、独居老人、空巢老人、高龄老人等老年群体安全情况开展督促检查,走村入户加强老年人安全思想教育,张贴消防安全提示卡,落实“一户一册”责任制,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丝毫不放过,及时抓整改。

目前,全乡老年人安全工作正在持续开展,尚未发现一起老年人安全事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