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环保局深入推进执纪为民“4+X”系统治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09 17:04: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东坡区环保局以深入推进执纪为民“4+X”系统治理为抓手,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精心组织,认真排查。近日,该区环保局制定了《2018年执纪为民“4+X”系统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对今年“4+X”系统治理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各责任股室和下属事业单位要按照工作职责认真查找梳理存在的问题及廉政风险点,并建立台账。

加强督查,开展“回头看”。紧紧围绕我局2017年执纪为民“4+X”系统治理工作中在项目审批、环保执法等方面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看是否整改到位,督促建好整改落实情况台账。

畅通渠道,健全制度。局纪检组畅通来电、来信、来访、网络“四位一体”举报渠道。同时,深入基层,深入监管对象,了解、发现、收集问题线索,形成问题清单。根据问题情况进行专题分析,查找问题根源,完善监督管理制度,并紧紧扎实制度笼子,使“4+X”系统治理落地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