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教体局召开2018年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3-29 11:18: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苏文娟  

四川在线眉山讯(苏文娟)3月27日上午,东坡区教体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杜贵林主持会议并作交心讲话。

会上,杜贵林局长结合今年教育体育的重点工作,以及到区教体局主持工作近一年以来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以谈心谈话的方式与全体干部职工沟通交流,见人见事评点工作,推心置腹畅谈设想,共谋东坡教育体育发展新篇章。

谈话中,杜贵林从“校园安全、机关改革、机关干部作风、党风廉政建设、团结和谐、狠抓落实、机关财务、正向激励”等方面,指出了当前局机关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诚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杜贵林同志强调,干部队伍是落实各项重点任务的关键因素,要建立机关选人用人退出退回机制和正向激励机制,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的精气神、执行力和战斗力,推动全年重点工作和任务指标顺利完成,并就从严从实推进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升业务水平和能力,以过硬素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二是强化服务意识,把群众满意与否作为开展工作的第一标准,积极为学校、教师、学生和家长服好务;三是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克服惯性、惰性和任性,保持政治定力,守住法纪底线,为办党政放心、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而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