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看重乡村环保 东坡广济乡选出”十佳环保标兵”做榜样

www.scol.com.cn  (2018-03-21 15:15: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3月21日,记者从东坡区广济乡政府获悉,近日,该乡评选出“十佳环保标兵”,并对十佳环保标兵进行隆重表扬。

据介绍,此次受表扬的“十佳环保标兵”中,有常年负责老106线鸭池段道路清扫工作的鸭池村五组村民胡树珍,她所负责的道路是全乡最清洁道路,受到村民赞许;有在清河行动中成绩显著的斯营村四组组长张国洪,他积极参与清河行动,收捡垃圾,整治河道和沟渠,并主动向群众宣传环保知识,走家入户发放环保宣传资料……

像胡树珍、张国洪这样的环保标兵还有很多,他们是该乡促进农村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推动者之一。

“我们评选表扬环保标兵,旨在发挥环保标兵的引导示范作用,号召全乡群众向环保标兵学习,人人参与环境保护,让广济的天更蓝、水更清。”东坡广济乡党委书记李翔说,今后还将加大对环保知识的宣传,继续评选环保标兵,将环保意识深入人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