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经信局深入企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及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3-20 13:46:5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王静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静)近日,东坡区经信局机关党委组织18个两新支部126名党员,扎实开展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活动。现场邀请东坡区委党校校长王勇做专题宣讲辅导,经信局全体党员、下属两新支部书记、企业党员职工现场聆听授课。

宣讲现场,王勇校长带大家重温习总书记讲话原文,并重点解读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引领大家掌握习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形势下四川产业发展工作、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各项指示的重要精神实质。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思想鲜明、实践指导意义强,是新形势下四川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大家普遍表示,要切实将总书记的殷切关怀转化为推动新年度工作科学发展的指南,坚定不移将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贯彻好落实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