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历时两天 东坡大石桥派出所破获一起车内财物被盗案

www.scol.com.cn  (2018-03-19 13:40: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魏春明  

四川在线眉山讯(魏春明)近日,东坡区大石桥派出所所长破获一起车内财物被盗案,目前,嫌疑人已被抓获归案,案侦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介绍,3月14日12时许,东坡区鲜店路与兴和街交叉路口一丰田轿车内,一个装有六千余元现金和银行卡等物品的包被盗。

案件发生后,分局情指中心合成作战室与大石桥派出所紧密协作,在排查中依靠沿街目击群众提供的线索,循迹天网视频追踪,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竹某(男,汉族,49岁,雅安市芦山县人)的衣着肖像特征和活动轨迹。

3月16日,大石桥派出所所长王爱军率民警前往竹某务工的成都市大邑县推进案侦工作,并于当日18时许将竹某抓获归案。犯罪嫌疑人竹某对其盗窃车内财物供认不讳。

目前,案侦工作仍在进行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