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三年轻人吃饭起贼心 盗窃一部手机 现已被刑拘

www.scol.com.cn  (2018-03-19 13:39: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魏春明  

四川在线眉山讯(魏春明)近日,东坡区公安局苏祠派出所接到一起盗窃手机案件,案件中,3人被刑拘。

据介绍,3月16日晚,罗某(男)与何某(女)和邹某(女)驾车到雕像国际广场某餐厅吃饭时,服务员黄某刚买近两月的苹果6sp手机在一旁充电,无人看管。罗某三人见财起意,经商量,一致同意由邹某将手机盗走卖掉后平分卖机款,邹某遂实施了盗窃行为。

办案民警依托视频监控系统和车辆牌照信息开展排查和案件侦查工作,在发案13小时后锁定了三名犯罪嫌疑人。

通过电话规劝,三名犯罪嫌疑人先后投案自首,邹某交回了尚未卖掉的手机。目前,手机已返还失主,三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最终,经民警教育,这起案件的三名犯罪嫌疑人到案后均表示悔罪,因盗一部手机而三人身陷囹圄,教训实在深刻,值得大家警醒和深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