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卫计局召开2018年全区卫生计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3-15 18:07: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夏乡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夏乡)3月14日,东坡区卫计局召开2018年全区卫生计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强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人、纪检员及局机关所有干部职工约15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卫计局党组成员、区爱卫办主任侯明祥主持,通报2017年卫生计生目标绩效管理考核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区人民医院、苏祠、松江、广济、太和、悦兴镇卫生院等医疗机构负责人作为相关业务领域的佼佼者就各项卫生医疗工作述职发言,朴实的语言,优秀的工作经验,取得的光辉业绩,发言者娓娓道来,赢得会场阵阵掌声。

现场还与相关医疗机构签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生产、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置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上,东坡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窦海生作重要讲话,总结2017年东坡区卫计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强调新的一年要坚持改革创新,稳中求进,锁定目标,努力推进富裕繁荣美好人文新东坡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