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卫计委主任彭锋督导调研东坡区卫生计生重点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14 17:37: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赵三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赵三军)3月13日,眉山市卫计委主任彭锋一行4人对东坡区疾病预防控制、基层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建设等卫计重点工作进行实地督导调研。

彭锋一行先后赴东坡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通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象耳中心卫生院、尚义中心卫生院等地开展督导调研。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汇报,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查看医疗服务各个环节、科室布局和环境卫生,详细了解医疗机构人员配置、运行情况等,并针对各单位实际现场进行指导。

随后,在区卫计局召开座谈会,区政府副区长张妍、局机关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座谈。区卫计局局长窦海生汇报了2018年全区卫计重点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局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发言。彭锋仔细倾听,不时针对细节提出问题,引导大家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案,并提出自己的建议。

会议最后,彭锋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来川视察讲话精神、省市区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深入领会新时期卫生计生健康方针;要突出重点,深入推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要以实施PPP项目为契机,加快完善医疗服务体系,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要加强重大传染疾病防控,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要发挥医疗三监管作用,提高行业监管水平;要发挥主力军作用,整合力量,携手共进,全面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计生管理服务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