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区环保部门联合开展2018年“三下乡”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14 17:15: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广大农民群众环保意识和环境道德素质,3月14日,眉山市环保局和东坡区环保局在东坡区白马镇文化广场参加眉山市暨东坡区2018年“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并设置环保宣传咨询点,集中开展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环保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放《环保法律法规手册》、《环境空气质量知识》、《农村环境保护知识》、《绿色生活知识》等资料2000多册(份),发放环保袋500余个;解答群众提出的环保问题10多个。同时,倡导群众践行绿色生活,做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参与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