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四措”并举 确保春季开学安全

www.scol.com.cn  (2018-03-05 19:42:2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陈盛喜 特约记者 陶广汉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盛喜 特约记者 陶广汉)3月5日,东坡区各学校迎来开学第一天,东坡区“四措”并举,强化落实,确保学校开学安全。

据介绍,该区结合有关安全会议安排部署,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2018年春季开学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校将安全工作与教育教学同部署,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师生安全意识。

并组建60余人的安全检查组,分片包校检查,指导学校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以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开展一次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组织相关部门成立19个安全检查小组,着重加强对教学楼、校舍、文化器材、校园周边交通和食品安全等进行检查,做到发现一处隐患,立即整改一处,确保春季开学前全区范围内的公民办学校开学顺利。

同时,开展一次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成立9个安全专项督查小组,于开学前对全区学校食堂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查,重点检查食堂内外环境打扫是否彻底,是否清除过期、变质、霉烂的主副食原料及各类调味品、食品添加剂和三无食品,各种证件是否有效;设施设备是否干净,能正常使用;采购物品索证索票是否齐全;进一步确保学校食品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