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土地乡干群同乐迎新年

www.scol.com.cn  (2018-02-12 17:05: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蒙玺 特约记者 陶广汉  

四川在线眉山讯(蒙玺 特约记者 陶广汉)2月11日,在眉山市东坡区土地乡2018年迎春汇演现场,写春联、看表演、抽取幸运奖、表彰先进典型……掌声、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一片欢声笑语。“不仅有各村表演的最好节目,还有乡上和村上干部的登台演出,干部群众一起娱乐,好看得很哟。”来自双灯村83岁的王学明大爷边享受着文化美餐边道出心中的愉悦。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举办全乡年终规格最高、文艺汇演等内容多样的活动,旨在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弘扬社会新风正气、激发向上向善的道德力量。土地乡党委书记吴静介绍说,今天除了各村和乡机关13个文艺节目的演出,还有现场抽取幸运奖,邀请区上书法家为群众写春联,举行“最美土地人”颁奖更是活动的重头戏。乡上通过对2017年度全乡评出的51名“最美村组干部”、“最美党员示范户”、“最美劳动者”、“最美自强不息模范”、“最美感恩奋进模范”等各类身边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奖励,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向他们学习,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而在实施乡村振兴中涌现更多先进典型,为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多作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