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开展春节前医疗卫生单位安全工作督查

www.scol.com.cn  (2018-02-11 13:55:3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贺婷 特约记者 赵三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贺婷 特约记者 赵三军)2月9日,眉山市东坡区开展春节前医疗卫生单位安全工作督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陈霞、区政府副区长张妍带队,区消防大队、区质监局和区卫计局相关人员陪同。

督查组一行对东坡区人民医院、苏祠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眉山心脑血管病医院和眉山肿瘤医院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督查。重点督查了医疗卫生单位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完好、过期;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安全疏散标志是否明显;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和有毒有害物品管理是否规范有序;医用氧气的储存、运行是否符合要求;锅炉房、配电室、消防控制室管理是否规范;医疗废物处置等相关情况。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被查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从意识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对存在的隐患立即进行整改,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