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运第二天 东坡交警大队严查酒驾

www.scol.com.cn  (2018-02-07 16:05:5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魏春明  

四川在线眉山讯(魏春明)为深入推进“百日平安会战”,东坡交警大队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全力投入春运交通安全保障工作,于2月2日联合万胜、广济、柳圣中队在辖区强力开展酒驾交通违法行为整治。

针对农村地区摩托车驾驶员喜中午饮酒的特点,大队副教导员陈苇、秩序中队长李奕衡带领民警分别在三苏乡明光村委会、陈沟村等重点路口设置临时执勤点开展错峰酒驾违法行为查处,对过往车辆做到逢车必查,特别加强对农村摩托车驾驶员的检查,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整治酒驾严查、严管高压态势。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0人,警车5辆,设置临时执勤点4个,检查过往车辆400余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8起,其中酒后驾驶3起,有效震慑了“酒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为春运交通安全打下了良好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