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团区委“三结合”开展环保宣传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06 14:54: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广大青少年环保意识,东坡团区委充分利用团组织优势,“三结合”积极开展环保宣传教育活动。

据介绍,该局通过结合“童伴计划”,在“童伴之家”开展环保教育,寒假期间,团区委组织7位童伴妈妈和5个童伴之家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向广大留守儿童传播环保知识。

结合青少年之家活动,开展环保宣传教育,团区委每周三在青少年之家开展公益亲子活动,青少年之家的老师们向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发放《青少年环保知识宣传手册》,并对家长和孩子讲解节约用水用电等环保小常识。截至目前,青少年之家已开展4次亲子活动,80位家长和80名孩子参加活动,发放宣传手册200余册。

结合送文化下乡,开展环保宣传教育。近日,团区委会同区关工委在尚义镇寿灵村等地开展“春联宣传走基层 十九大精神进家门”活动,许多春联展现了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内容。在活动现场,团区委还组织青年志愿者讲解环保、禁毒、安全等方面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