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举办2018年迎新春健身秧歌和健身气功展示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06 14:44: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王浩波 苏文娟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浩波 苏文娟)近日,2018年迎新春眉山市东坡区健身秧歌和健身气功展示活动暨眉山市参加省十三届运动会健身气功选拔赛在东坡区金罗马广场举行。全区共有8支代表队300多名队员参加健身展示。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

据悉,此次活动由眉山市教体局、东坡区教体局主办,眉山市乐康体育有限公司承办,东坡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和老年大学协办,活动按项目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选拔优胜者代表眉山市参加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健身气功比赛。

据介绍,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中老年朋友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检验了东坡区全民健身推广普及成果,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宣传带动作用,将有力推进全区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广泛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