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走基层 送温暖”东坡区让青少年温暖过年

www.scol.com.cn  (2018-02-06 14:09:1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张露媚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露媚)近日,共青团东坡区委结合“走基层 送温暖”活动,到复兴乡群英村、复盛乡观盛村青少年之家,为农村青少年送去了暖冬物资。

为让农村青少年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共青团东坡区委向上级争取到一批暖冬物资。在团区委书记的带领下,根据青少年的需求,将书包、围巾、帽子、旺旺礼包等暖冬物资进行了分类装袋,分批次送到了青少年的手中。在发放暖冬物资的现场,青少年们流露出着期待的目光,领取到新书包、旺旺礼包等新年礼物时,青少年们个个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悉,此次“走基层 送温暖”活动,共发放新书包25个、旺旺礼包50个、帽子围巾50套、笔袋100个、笔记本和直尺若干。通过发放暖冬物资,为青少年们送去了新年祝福,使青少年们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的农历新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