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小学举行2018新春联欢会

www.scol.com.cn  (2018-02-05 16:26: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郑晴霞 李树槐  

四川在线眉山讯(郑晴霞 李树槐)近日下午,东坡小学举行了2018新春联欢会,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迎新年。

活动播放了电视短片《东坡小学2017年十件大事》,回顾了2017年学校取得的重大成绩。接着,对本学年度考核优秀、优秀党员、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等进行了表彰颁奖,给2018年满整十岁的教职工赠送了礼物。

心潮澎湃的表彰仪式后,各工会活动小组“各显神通”,自编自演排的11个节目轮番上阵。体育组的《新贵妃醉酒》《如果我们是兄弟》展示了老师们热情活力的风采;二年级组的小品《抢红包大赛》,幽默风趣的表演让全场笑声掌声不断;五年级组的《第八套广播体操》,11位女教师的青春美少女装扮相当养眼;六年级组的舞蹈《七月火把节》》,赢得全场的欢呼与呐喊;行政艺术组的《中国范儿》,掀起整场会场的高潮……联欢会现场歌声悠扬,舞姿蹁跹,寓意着东坡小学在新的一年将再创辉煌!

此次新春联欢会集表彰、演出、联欢于一体,展示了该校教职工乐于奉献,团结向上的风貌,让教职工在欢声笑语的氛围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2018新学年的到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