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三苏镇召开喜迎新春暨首届“三苏好儿女”表彰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31 11:00:2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贺赐娟 特约记者 陶广汉  

四川在线眉山讯(贺赐娟 特约记者 陶广汉)1月30日上午,三苏镇召开喜迎新春暨首届“三苏好儿女”表彰活动,会上对“三苏好儿女”进行了表彰,来自各村(社区)的15支文艺表演队现场表演。

此次活动由三苏镇党委政府主办、三苏商会协办、三苏群众主办,现场有群众自编歌舞表演,有女子乐器队演奏,还有社区干部自编的“三句半”《撸起袖子加油干》。台上群众演得精彩纷呈,台下观众看得聚精会神,大家都说希望现在咱们自已办的文艺表演也越来越高大上了,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节目。

文艺表演结束后,镇党委、政府对评选出的首届“三苏好儿女”进行了表彰。2017年以来,三苏镇党委广泛开展“身边好人”寻找活动,对群众身边涌现出的好人好事进行收集,经民主推荐、资格审查、党委讨论,评选出“见义勇为”、“助人为乐”、“孝老敬亲”、“爱岗敬业”、“诚实守信”五个类别“三苏好儿女”23人,并将在全镇范围内宣传他们的感人事迹,营造学习、崇尚、关爱、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使崇德尚善成为人们心中的普遍共识,推动全镇精神文明建设大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