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热传十九大精神 百幅春联送进东坡尚义 

www.scol.com.cn  (2018-01-30 16:49: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叶鑫  

四川在线眉山讯(叶鑫)为了更好地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加强新时代群众精神文明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十九大精神温暖千家万户。1月27日,由东坡区委区政府主办,东坡区关工委、团区委承办的“春联宣传走基层十九大精神进家门”活动在尚义镇寿灵村举行。活动邀请了6位来自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名家,给群众送上春联和新春祝福。

上午10点,天气寒冷,而在尚义镇寿灵村村委会,却洋溢出腊月天特有的热闹喜庆。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桌上铺开了喜气的大红纸,书法家们即席挥毫,沉着有力地一笔一划仔细勾勒,一个个苍劲又灵动的书法字体跃然纸上,引得群众连连叫好。村民们纷纷表示:“十九大春联内容喜庆祥和、提神振气,在春节之前,收到书法家手写的十九大春联,我们感到非常高兴、非常幸福。”

据悉,本次活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传统文化充分结合,融入象征祝福的春联中,此举深受群众欢迎。除尚义镇外,活动还将走进太和镇、三苏镇、柳圣乡、修文镇、中心城区,将在全区再次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此外,活动现场还有青年志愿者队伍进行禁毒、环保、防艾、安全、法律等知识宣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