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卫计系统召开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www.scol.com.cn  (2018-01-25 18:06: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王新莲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新莲)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1月24日下午,区卫计局召开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卫计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卫计局机关党委书记邓君芬同志主持。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执政为民2017》、《迷失的权利》,重温了入党誓词。区疾控中心党支部、万胜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等7名党组织书记围绕2017年党建工作履职情况、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工作的措施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党组织书记书面述职,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测评实现全覆盖。局机关党委书记邓君芬同志对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整改措施,并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该局党组书记窦海生同志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主业与业务并驾齐驱。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增强党建工作的主业职责意识,处理好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关系,提高党员政治素质,把责任扛起来,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要强化组织功能,提升基层贯彻力和执行力。落实好创新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格按要求过好组织生活会,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活力。要强化纪律意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各项纪律制度,各支部书记做好表率,带好队伍,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