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教体局召开2017年度机关公务员考核民主测评会

www.scol.com.cn  (2018-01-03 18:27: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苏文娟  

四川在线眉山讯(苏文娟)1月3日上午,东坡区教体局召开2017年度机关公务员考核民主测评会,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邹义强主持。会议学习传达了区委组织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7年度公务员考核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公务员考核工作。

会上,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各自一年来工作实绩、履行职责和完成年度目标情况,并就自身廉洁自律情况及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向全体与会人员作了公开述职。机关其他公务员进行了书面述职。

会议指出,对公务员年度考核是《公务员法》的规定动作,有利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促进年度工作目标落实。

会议要求所有与会人员要认真对待年度考核工作,提高认识,客观公正地做好年度测评工作。

会议最后通过无记名方式,对局机关16位公务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结果分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等次。根据测评结果确定优秀等次公务员3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