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卫计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www.scol.com.cn  (2017-12-19 15:21:3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赵三军 特约记者 夏乡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三军 特约记者 夏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维护宪法权威,履行宪法职责,12月18日,东坡区卫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宪法宣誓仪式。

宣誓现场,全体宣誓人面向国旗,同唱国歌。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拳,跟诵誓词,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表达了忠于法律、忠于人民的决心。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窦海生监誓并讲话勉励宣誓人。他指出,在法制宣传月举行宪法宣誓仪式,目的就是彰显宪法权威、强化法治意识。他强调,宣誓是神圣的,希望大家铭记誓言、践行承诺、担当尽责,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宣誓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誓言、履行承诺、担当尽责,自觉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以更加昂扬向上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推动卫生计生工作实现新跨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