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农民党员 写诗颂扬十九大

www.scol.com.cn  (2017-11-03 10:29:3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陶广汉  

四川在线眉山讯(陶广汉)“隆重召开十九大,宏伟蓝图长规划;进入一个新时代,决胜小康步伐快……”近日,在眉山市东坡区大石桥街道高灯社区举行的“九九”重阳节活动现场,被专门从该街道普田社区邀请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农民诗人龚长清朗诵的诗歌,不时引起老年群众一片掌声。

今年62岁的老党员龚长清热爱诗歌写作,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他目睹身边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和幸福美好生活,从亲身经历和感受中有感而发,先后创作出《感恩党情要明白》、《隆重开幕十九大》、《三喜临庆重阳》、《习总关爱老年龄》、《大国外交习近平》等颂扬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好领导和党的改革开放好政策的诗歌50余首,并义务到街道所辖各社区以及万胜、思蒙以及仁寿县的龙正镇等乡镇的老协会、坝坝会、婚庆、生日等场所去朗诵。龚长清说:“我今天朗诵的只是十九大召开前后创作的几首诗”。“这样宣传十九大的诗歌,我们听得懂、记得住、又押韵,很鼓舞人”。高灯社区70多岁的陈大爷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