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三苏镇组织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0-31 17:00:3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潘相宇  

四川在线眉山讯(潘相宇)10月31日上午,三苏镇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两委,共计100余人参加。

会上,组织宣传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主题报告,报告总结了自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成就,提出现在新时代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才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镇党委书记彭怀春在会议上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社区;同时,镇、村干部会后要再次分板块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争取学懂学透,内化成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各支部要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十九大精神,利用微信群、坝坝会、农民夜校等多种形式组织学习,利用“走基层”活动、LED显示屏、展板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十九大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