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爱心企业心系贫困户 温暖送上门

www.scol.com.cn  (2017-10-19 16:21:0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陈家财 特约记者 陶广汉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家财 特约记者 陶广汉)10月17日上午,深秋阴冷的天空薄雾弥漫,沿着弯弯曲曲的山路行驰30余公里,眉山红瑞乐邦养老服务公司负责人一行来到眉山市东坡区盘鳌乡郑湾村76岁的贫困老人郑家恩家里,看望老人。

“这是床上用的毛毯,这是50斤大米,这是10斤清油,这个袋子里有蜂蜜、钙片和奶粉,另外还有这500元现金,你们都一并收下哈。”现场一一介绍着慰问品,目睹着如此厚重的慰问品,郑大爷和她79岁的老伴感激不已地说:“政府危房改造项目使我们住上了新房,为增加家庭收入送来了2只种羊,还解决了我们两老的低保,逢年过节各种慰问钱物每次都不少,现在不是什么节日,你们就上门来慰问。能够过上这样舒心的好日子,全托党的好政策和各方面的帮扶。”

作为一家养老服务的民营公司企业,如何在社会力量扶贫中有所作为?近年来,红瑞乐邦服务公司积极响应东坡区委区政府关于动员社会力量扶贫的号召,不仅从就业救助等方面参与脱贫攻坚行动,还在今年全国第四个扶贫日到来之际,通过提前与僻远丘区的盘鳌乡政府联系,选择在贫困农户较多的郑湾村,经过一番精准摸底排队,确定更贫困一些的5户残疾人和贫困户为重点走访慰问对象。

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还将准备价值8000余元的大米、毛毯、清油等物品以及现金,集中在当天对5户贫困户进行慰问,进而把爱心和实惠送进家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