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尚义镇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显真情

www.scol.com.cn  (2017-10-18 16:15: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宛露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宛露)为扎实做好、做实扶贫工作,近日,东坡区尚义镇在全镇干部职工大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眉山市东坡区2017年“扶贫日”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组织开展“扶贫一日行”走访慰问活动。

当天,镇、村193名联系干部在9月底至10月初分别走访慰问了全镇18个村的337户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及大米、油、猪肉等慰问物品约3.6万元,捐款捐物9100元。

各联系干部分别通过座谈、入户慰问等方式,详细询问帮扶对象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帮助解决生产生活困难222个。在坚持精神鼓励和解决实际困难相结合的原则上,努力为结对帮扶户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切实把温暖和关爱送到贫困户心中,争取早日帮助他们过上更幸福的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