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www.scol.com.cn  (2017-10-18 15:50: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吕建群 特约记者 陶广汉  

四川在线眉山讯(吕建群 特约记者 陶广汉)为创新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一战线工作,近日,眉山市东坡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正式成立。省、市委统战部和东坡区有关领导、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以及该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全体会员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议明确了成立东坡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根本宗旨、目的意义、平台地位、工作重点和具体做法,决定将联谊会展示场所设立在东坡区创客孵化园内,该场所活动面积1100平方米,各类相关设施配套,以此作为东坡区委统战部创新“统一战线工作平台”,被市委统战部命名为“眉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示范基地”。

会议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区新联会要充分发挥党委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引导,不断提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综合素质。二是区新联会要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行业优势、资源优势、联系广泛的优势,在引领创业创新的同时,主动服务社会,回馈奉献社会,不断扩大新联会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三是新联会要不断加强自身思想和组织建设,逐步发展壮大会员队伍,凝聚发展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区新联会的组织引导能力,在促进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争创一流业绩。

到会指导的省委统战部新阶处处长刘杰,对东坡区探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模式表示高度肯定。他说,东坡区把贯彻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落在了实处,希望以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为起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利用智力和专业优势,全力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品牌,努力争做创新创业的生力军和经济社会的推动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