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三苏镇东馆村召开“坝坝会” 600余人现场聆听政策宣讲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17:10: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贺赐娟  

四川在线眉山讯(贺赐娟)10月10日上午9时,东坡区三苏镇东馆村召开2017年第四次群众坝坝会。600余名到会群众参加会议认真听讲。

现场天公不作美,一早天空中就开始下绵绵细雨,且越下越大。五颜六色的雨伞聚在了一起,像绽开了一朵朵蘑菇云,8点半不到各村民小组群众就纷纷撑着雨伞冒雨而来。

上午9时,会议准时召开,整个会场秩序井然,在雨中听完了党风廉政教育、环境保护、三苏镇国土管理办法、2017年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等政策宣讲和第二季度东坡好人事迹宣传。

据介绍,此次坝坝会对当前政策进行了宣传,现场听取群众意见,群众冒雨到会并坚持听讲不仅是对东馆村“两委”工作的支持,更是干群关系融洽的体现,这是东馆村群众感恩党,感恩祖国,满怀激情喜迎十九大的新风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